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4中国(柳州)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将于明年四月在柳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日前,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广西柳州市政府了解到,双方将于2024年4月份联合举办2024中国(柳州)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和中国米粉产业发展大会等一系列推动米粉产业链转型升级活动。
   日前,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广西柳州市政府了解到,双方将于2024年4月份联合举办2024中国(柳州)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和中国米粉产业发展大会等一系列推动米粉产业链转型升级活动。
 
  据了解,2024 中国(柳州)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全国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广西自治区各市区以及江西、湖南、四川、广东、云南、贵州等省市的米粉及相关产业链的企业、组织等,通过展览会、米粉产业发展大会、科技与数字化论坛、米粉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化研讨会、百强企业评选、烹饪美食大赛等产业链联动的方式搭建起米粉产业发展政策、品牌宣传、商贸流通、技术装备、标准制定、工艺研发、原辅料等多维度交流平台,推动我国米粉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宣传推广一批具有行业竞争力的米粉加工和技术装备企业和品牌。
 
  广西是我国米粉生产和消费的重要区域,2021年7月,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柳州螺蛳粉及广西优势特色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力争实现广西优势特色米粉全产业链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其中,预包装特色米粉销售收入超300亿元。近年来,柳州螺蛳粉产品也成为全国性网红食品走入千家万户,是广西米粉依托科技创新从传统产业成功向现代食品工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2024 中国(柳州)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在柳州落地举办,将充分发挥柳州和广西自治区米粉产业的先发及创新优势,着力推广宣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米粉品牌、提升米粉原辅材料产业链水平、培育壮大特色米粉产业集群、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从而推动柳州、广西自治区乃至全国米粉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活动分为三大展区,分别是米粉产业展区,包括柳州米粉品牌展区、广西特色米粉品牌展区、全国各省市米粉品牌合作展区、国际米粉品牌展区、米粉产业投资合作区;米粉装备及产业链展区,包括米粉产业智能装备展区、米粉供应链展区、包装材料容器展区、电子商务展区、相关产业服务展区;演示、体验活动区,包括烹饪美食节、米粉现场体验、休闲食品现场体验,现场活动、茶饮活动体验、茶饮连锁品牌体验活动等等。同期十几场全国性的米粉产业相关论坛会议活动将共同搭建起全国最大的米粉产业交流互动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