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5月30-31日·广州】第十六期食品出口合规实操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帮助食品出口企业能更好了解各出口国的法规政策和监管要求情况,熟知食品出口流程,尽可能规避贸易过程中由于对出口国相关法规政策不了解而产生的风险。为此,食品伙伴网将举办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为食品出口人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近几年,我国外贸发展迅速,已成为世界主要食品出口国之一。食品安全问题受到各国民众的普遍关注,出口食品安全至关重要。不同国家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标准法规要求的差异,很容易给食品出口企业带来合规风险,甚至是经济损失。
 
  为帮助食品出口企业能更好了解各出口国的法规政策和监管要求情况,熟知食品出口流程,尽可能规避贸易过程中由于对出口国相关法规政策不了解而产生的风险。为此,将举办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为食品出口人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4年5月30-31日 广州
 
 QQ图片20240401142457

QQ图片20240401142509
 
 
  讲师介绍
 
  孙莉洁
 
  国际标法高级咨询顾问
 
  具有多年食品行业一线质量和设备管理从业经验及安全合规咨询经历,对中国的食品标准法规体系、监管体系、进出口流程以及境外食品企业注册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在食品进出口合规和食品安全风险识别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同时,还对国际主流国家食品标准法规体系及合规应用也有较全面的学习和了解。曾主持和参与多个食品企业进出口合规项目,给多家知名食品企业进行中国食品标法准法规培训项目。并多次在食品安全专业会议上作为发言嘉宾讲解中国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及进口食品合规管理要求。
 
  贾玲
 
  国际标法高级咨询顾问
 
  负责英国、印度、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国家的最新食品安全法律法动态的监控和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的研究。目前,为中国国内和国际近百家企业提供食品出口相关服务,服务项目涉及出口合规报告、食品配料合规、食品标签合规、出口合规培训等。
 
  马志花
 
  国际标法高级咨询顾问
 
  具有多年食品行业一线质量、管理体系及化验从业经验,对国内食品法规标准体系有深入研究。在食品安全合规领域,主导并参与过多次产品配料合规、标签合规、进出口合规及客户培训等工作,特别是中国港澳台法规研究及标签合规,实操经验丰富。
 
  衣金莹
 
  国际标法高级咨询顾问
 
  负责泰国、新加坡食品方面法律法规研究。擅长泰语国家食品、饲料、化妆品等标准法规研究比对、产品质量安全指标分析、配料合规、进出口合规分析等领域,具有较为丰富的泰语区国家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相关报告分析及撰写经验。擅长新加坡食品标准法规体系及合规应用也有较全面的学习和了解。曾主持和参与多个食品企业进出口合规项目,给多家知名食品企业进行中国食品标法准法规培训项目。
 
  参会对象
 
  政府事业单位相关人员;食品生产及流通企业出口业务相关负责人;第三方及高校研究机构相关人员;其他关注会议的参会人群。
 
  培训费用标准
 
  标准收费:2500元/人。
 
  团体优惠:两人及以上2200元/人。
 
  费用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证书等。餐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精品书籍
 
QQ图片20240401144434
 
 
  报名联系
 
  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针对食品出口合规方向,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量身定制培训内容,邀请专家现场培训答疑,需要了解相关定制化服务可联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