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饮协砥砺奋进三十载 产业链优秀企业获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8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政府领导、饮料企业代表、产业链企业代表等齐聚北京,共同回顾饮料行业发展历程、总结协会工作成果、表彰产业链先进代表。砥砺奋进三十载,凝心聚力再出发;风劲势好正扬帆,再启新程向未来。
   2023年12月8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政府领导、饮料企业代表、产业链企业代表等齐聚北京,共同回顾饮料行业发展历程、总结协会工作成果、表彰产业链先进代表。砥砺奋进三十载,凝心聚力再出发;风劲势好正扬帆,再启新程向未来。
 
  协会&行业    相伴&成长
 
  今年是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中国饮料工业起步发展的第40年。这些年来,协会引领饮料行业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创新,快步行走在从小到大、由弱及强的发展道路上。30年间,协会举办展会、论坛、研讨会等大型活动超100场,务实求真的行业活动、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坚实发展贡献力量。
 
  30年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秉承“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促进中国饮料行业健康发展,引导全行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消费者生产安全健康的饮料,为政府、企业、消费者服务”的宗旨,在历届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争取行业扶持政策,建立健全饮料标准体系,号召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营养化、多元化、绿色化发展,推进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创新,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国际合作,促进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CBST&产业链    相守&创新
 
  CBST展会创办于2003年,以打造饮料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初衷,通过不断深化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精品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持续为饮料产业链上的大家搭建优质的展览展示交流平台。多年来,吸引一批又一批的产业链配套企业在CBST展示最新科创成果,反哺行业进步,成功促进了中国饮料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收获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好评。
 
  跨越二十年,面对饮料产业链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征程,CBST“朋友圈”正在不断的稳固和扩大,展商涉及各行各业,“破圈”、“跨界”成为常态,在展会不断的自我革新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忠实支持下,CBST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首选展会,被业界誉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重要的行业盛会!
 
  企业&荣誉    坚守&表彰
 
  行业发展,科技先行;众多饮料产业链企业在技术上钻研探索,对中国饮料产品突破创新、质量进步、惠及大众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表彰他们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支持和拥护协会主办的产业链交流活动,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30周年纪念大会之际,特此颁发“中国饮料产业链优秀企业”奖牌,激励他们未来能继续探索求新,为消费者、饮料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健康、更绿色的技术产品。
 
  经过协会评选,利乐、西得乐、克朗斯、科埃斯、康美包、基伊埃、百利盖等国际装备企业;佳禾、雅富兴源、大闽、仙洋洋等原辅料企业;
 
  以及新美星、达意隆、百冠、中亚、保立隆、中辰、永创通达、普丽盛、碧海、星联、本优、华研、久大、明佳、奥瑞金等国内装备企业获此殊荣。
 
  未来&携手    可期&共创
 
  引领赋能开新篇,携手聚力创未来。当前,行业步入新阶段,协会进入新征程,协会和行业将勇担时代重任,以长风破浪的勇气魄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CBST将与产业链上的大家一道,同频共振、踔厉奋发,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与活力,继续奋勇前行,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