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拥抱全球化 共建全球乳业共同体——进博会展盟乳业专委会主题分享会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1月6日,第六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期间,进博会展盟乳业专委会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了乳业专委会主题分享会。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郭婷婷现场致辞。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司局和进口博览局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
   11月6日,第六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期间,进博会展盟乳业专委会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了乳业专委会主题分享会。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郭婷婷现场致辞。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司局和进口博览局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雀巢、恒天然、阿拉福兹等乳业专委会企业,蒙牛、美赞臣等行业企业、协会代表,新西兰、荷兰、爱尔兰等各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和美国乳品出口协会代表约200人参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表示,随着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加剧,乳制品企业应积极拥抱全球化,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乳业品牌。乳业专委会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了纽带桥梁作用,为中外乳业合作开辟了更多的领域、探索了更好的途径。希望乳业专委会成员和行业企业可以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发挥协同效应,助力乳制品行业创新升级和健康发展,共享美好未来。
 
  雀巢大中华大区集团事务及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方军涛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促进各国经贸交流合作的平台。乳业专委会将发挥最大的优势,促进中国与世界乳业的融合协作,应对共同挑战。同时,乳业专委会也将在推动乳制品行业全产业链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提升企业参展规模,扩大优秀展品数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也促进中国乳制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恒天然全球贸易战略经理James Robertson表示,乳业专委会的成立为各国乳企的沟通协作作出了巨大贡献。恒天然作为乳专委副会长单位,将继续积极参与乳专委活动,为乳业行业积极建言献策。另外,新西兰在乳制品出口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恒天然作为新西兰乳制品企业的代表,将致力于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各类产品。
 
  论坛期间,乳业专委会还发布了《中国乳制品进口情况报告》。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