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HOTELEX上海展圆满落幕 奈雪的茶上线“营养选择”标识 甜啦啦签约门店数达7000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核心提示:2024年3月30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年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集群展之一——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2024年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展期内,浦东浦西共有420,256人参观,其中海外观众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5,761人,较去年增长80.0%。
   HOTELEX上海展圆满落幕
 
  2024年3月30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年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集群展之一——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2024年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展期内,浦东浦西共有420,256人参观,其中海外观众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5,761人,较去年增长80.0%。
 
  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是HOTELEX系列展的开年大展,也是酒店餐饮人的年度行业盛宴。本次HOTELEX上海展凭借3000+酒店餐饮行业的大牌展商、40万平的展馆面积、万款行业新品,创下了开展首日观众突破10万人的神话。
 
  2025年3月30日-4月2日,HOTELEX上海展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再度启动,欢迎各位酒店餐饮人前来观展、参与!
 
  小编辣评:酒店餐饮人的年度盛宴!明年春天,与你再相见~
 
  02、HOTELEX
 
  奈雪的茶上线首批“营养选择”标识
 
  3月27日,奈雪的茶上海门店、点单小程序推行“营养选择”标识,奈雪RTD产品(瓶装饮料)同步上标「营养选择」标识。
 
  据悉,奈雪的茶是上海卫健委组织的首批“上海市营养健康指导工作”试点单位,最早一批落地「营养选择」标识,也是首个RTD产品(瓶装饮料)上标的新茶饮品牌。
 
  消费者在奈雪点单小程序,选择不同杯型、温度、糖度的选项后,系统会实时生成个性化定制产品的具体分级。上海多家便利店、商超在售的奈雪RTD产品也在瓶身上固定了「营养选择」标识。
 
  消息来源:奈雪的茶
 
  小编辣评:“饮料分级”工作逐渐展开,新茶饮健康化势在必行!
 
  03、HOTELEX
 
  甜啦啦全国签约门店数达7000家
 
  截至目前,甜啦啦全国签约门店累计超7000家。
 
  品牌海外扩张步伐加快,印尼首都雅加达门店增至13家,菲律宾吕宋岛马尼拉大湾区的首店预计6月开业。资料显示,甜啦啦于2023年启动出海计划,同年10月在印尼首都雅加达6店齐开,2024年品牌将正式开放印尼加盟。
 
  消息来源:新京报
 
  小编辣评:先直营跑通模型,再开加盟赋能加盟商。甜啦啦是会的!
 
  04、HOTELEX
 
  锅圈食品2023年营收60.94亿,净利同比增长23.8%
 
  3月28日,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财报。财报显示,公司2023年实现营收60.94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净利润为3.18亿元,同比增加23.8%。
 
  据财报,受益于规模效应下议价能力提升,垂直整合供应链构建品质、安全与成本优势以及产品结构升级,锅圈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消息来源:FoodTalks全球食品资讯网
 
  小编辣评:锅圈食汇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成果喜人。
 
  05、HOTELEX
 
  零食很忙 x 赵一鸣零食全国门店突破7500家
 
  近日,零食很忙与赵一鸣零食在北京召开2024年度伙伴大会。零食很忙创始人兼CEO晏周在现场公布,目前集团全国门店数已突破7500家,总营收超200亿;合并后集团在数字化、供应链和产品方面已全面打通,将以万店规模为目标不断扩张。
 
  赵一鸣零食创始人兼CEO赵定表示,只有创新才能推动行业进步,未来集团将围绕“产品多,价格低,更新快,体验好”四个方面,持续推进“帮消费者省钱,帮加盟商赚钱,帮员工更值钱”的战略。
 
  消息来源:赵一鸣零食
 
  小编辣评:平价零食店加速洗牌,竞争才刚刚开始。
 
  06、HOTELEX
 
  呷哺呷哺2023年收入59.18亿元,亏损收窄
 
  3月27日,呷哺呷哺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中显示,呷哺呷哺在2023年实现收入59.18亿元,同比增长25.3%;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亏损总额约1.9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53亿元,同比收窄了43.5%。呷哺呷哺及凑凑餐厅的收入在2023年仍是集团总收入的主要来源,占比达到95.9%。
 
  消息来源:呷哺呷哺
 
  小编辣评:餐饮市场复苏、火锅赛道向好,呷哺呷哺接了这两波“东风”。
 
  07、HOTELEX
 
  海底捞首家企业店落地西安华为研究所
 
  3月25日,海底捞首家企业店官宣落地陕西西安华为研究所,门店总面积近400平方米,提供套餐和点餐两种服务。
 
  据悉,店内除锅底饮料外,菜品价格均执行88折并设有专属优惠,此外还提供捞面、变脸等海底捞经典服务。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店下一步的开店计划仍在规划中。
 
  消息来源:金融界
 
  小编辣评:户外到校园,再到企业,海底捞不断延伸场景,开拓新战场。
 
  08、HOTELEX
 
  喜茶官宣健康推荐官帕梅拉·莱孚
 
  3月25日,喜茶官宣联动健身博主帕梅拉·莱孚Pamela Reif,邀请其担任喜茶2024年“健康推荐官”,与喜茶携手推动健康茶饮以及喜悦的生活方式。双方围绕“轻负担,真健康”的主题,结合喜茶经典的畅销饮品,合作并会陆续推出多款帕梅拉独家推荐的轻负担系列健康茶饮产品。
 
  消息来源:喜茶
 
  小编辣评:“健身女王”同款喝法,喜茶再度强化健康标签。
 
  09、HOTELEX
 
  瑞幸咖啡X贵州茅台首家中式国风主题店落地
 
  3月29日,瑞幸咖啡与贵州茅台携手推出的“四时八节”主题店在深圳开业。据称,这是瑞幸咖啡X贵州茅台推出的首家中式国风主题线下体验店。门店设计以荣宝斋馆藏齐白石画作为灵感,将齐白石大师书画中的春夏秋冬“四时”美景与立春、春分、立夏、夏至、立秋、秋分、立冬、冬至“八节”韵味融合。
 
  消息来源:餐饮O2O
 
  小编辣评:茅台与瑞幸融合中国风,再度加深合作。
 
  10、HOTELEX
 
  肯德基肯悦咖啡不到1年开店100家
 
  3月29日,KCOFFEE肯悦咖啡宣布,门店已达100家,同时开启百店同庆活动,全场咖啡天天9.9元。事实上,该品牌于去年4月底才开出第一家独立门店。也就是说,过去近一年里,平均每3天就有一家肯悦咖啡开业。
 
  消息来源:红餐网
 
  小编辣评:瑞幸淡出9.9,肯悦咖啡入局,咖啡“价格战”再度来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