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4.24-26 西北餐饮大展开幕在即 千家供应链+万款新品+1场餐饮峰会+5场论坛赛事+50场新品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破卷前行,持续赋能,打造西北餐饮年度品牌大展!2024海名餐博会系列展第三站,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简称: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博会),将于4月24-26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搭平台、促商贸、谋趋势、开新局!
    破卷前行,持续赋能,打造西北餐饮年度品牌大展!2024海名餐博会系列展第三站,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简称: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博会),将于4月24-26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搭平台、促商贸、谋趋势、开新局!
 
  西北开春首场餐饮展

  搭建商贸平台,助力行业提质发展
 
  海名西安餐博会深耕西北市场10余载,联动全国资源,汇聚千家品牌,数万行业同仁,持续推动更多合作落地,创造更大的市场机遇,放大展会在西北地区的溢出效应。
 
  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博会全面提质升级,规模扩大,在3号馆、4号馆、5号馆举办。2000+来自全国优质品牌企业,携万款新品、爆品、大单品亮相。展现2024餐饮行业新面貌,激发新灵感,带来新机遇。
 
  展会聚焦餐饮供应链全产业链,范围涵盖火锅烧烤食材、预制菜、调味品、水产及水产预制菜、肉禽及肉禽预制菜、速冻米面、酒水茶饮、休闲小吃、餐饮厨房设备、预制菜加工包装机械、陕菜供应链、供应链服务等12大品类。
 
  西北餐饮业首创,打造“2024首届西安餐饮食材大单品展”,破卷大单品,跨越大周期。同期还将举办“餐饮峰会、火锅、新营销、新品发布会、单品爆款赛、采购节、研讨会、晚宴”等不同主题论坛赛事。预计吸引50000+餐企、渠道商、大型连锁商超、大型酒楼、乡厨婚宴、团体组织、社区团购&电商、工厂客户、旅游住宿、投资机构等专业观众到场参会,商贸洽谈,交流学习。
 
  满足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高位战略发展、后端供应链建设、终端营销经营/选品换新菜/提利润谋增长需求,多场景多形式打造互动活动,帮助参会者把握行业脉搏。
 
  *上届精彩掠影
 
  创新价值深度联动

  西北餐饮人首聚,共赴西安之约
 
  2024海名餐博会创新价值模式,打造餐饮供应链“会展+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全方位组合拳,深度联动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持续赋能参展企业。本次展会将是2024年西北餐饮人首次聚齐,2000+餐饮品牌老板,陕、甘、宁、青、新等省市6000+渠道商、1000+全国行业大咖、企业领袖、协会会长、餐饮行业会长/秘书长,西北20余餐饮、烹饪、饭店、酒店、旅游、住宿等行业协会带队组团参会。这不仅是西北餐饮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更是一次行业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上届精彩掠影
 
  选新品 探趋势 看风向

  万款新品爆品+高端峰会+权威论坛赛事+新品发布……

  1、源头厂家齐聚,领域专家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市场的不确定性倒逼供应链企业“内卷式”创新增长,在确定即将到来的万亿产业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细分赛道供应链企业,他们将“小品类”做出大赛道,提供创造性餐饮解决方案。如虾滑、鱼头、豆制品、牛肉、蒸碗、酸味汤底等。本届展会紧跟市场趋势,集结仟味、牧良逢、新雅轩、正庭香、申唐、澄明、骄启、新彦瑾、聚香、菜花香、老磨坊、石羊集团、一品筷厨、老坛子、卓一、宽味、百品味源、鑫钰隆、粮之髓、海南省商务厅展团、勤富、翔泰、莱克、蔚蓝海洋、中渔、阿言商贸、香乡、琪馨、品樾佳宴、春之源、绿秦、美昌、盛宴、万得信、慷达、三盛、玖久同心、恒自然、贡海、鼎味泰、仟坤、海青、海鳞源、蓝虾、汇泉、香香嘴、优信、名珍、品胜客、壹厨嘉品、小荷尖尖、吴滩农业、诱菜食客、德香、食只原、纤夫、金三角、蜀秘、家味浓、粤煌玛、和润、丸来丸去、德泰领鲜、福宝麟、建豪、润吉、美小渝、天泰、思瑞、今一鸣、学堂油脂、奇乡、顺豪创亿、吉隆糕点、食又亨、春之源、铭记、顺兴、金奕兴、茂源肉业、秦牧汇、乐之家、斑马通达、磨咔、乐鲜、方鲜、海科、华盛兴邦、亚虹、禾易源、昌禾安、佰特机械、星火包装、润鼎、鑫佳辉、杰澳、同辉、正耀、德久等众多细分赛道品牌展商,为万千餐饮人提供更多潮流爆款单品、新兴技术、实战经验,为餐企菜品研发提升上深度赋能。
 
  *上届精彩掠影
 
  2、万款新品爆品荟萃,集中选品一览市场风向
 
  爆品时代,大单品和爆品创新成为餐饮企业破卷而出的关键路径,它们不仅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利器,更是构筑企业护城河的重要武器。近年来西安餐企在产品更新迭代上有着超前的洞察能力和应变能力,诞生了许多以菜系、风味、单品为爆点的新生品牌。本届展会将荟聚市场最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市场流行风向抢先看。
 
  【选品采购节】
 
  ▽百款展期限定优惠产品抢先看▽
 
  【TOP500单品单款赛】
 
    QQ图片20240416100121
 
  ▽扫码查看参赛单品▽
 
  展会特别打造“2024首届西安餐饮食材大单品展”适用于西北市场的新品、爆品、大单品将集中展示,为餐饮上下游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最新的产品流行趋势和合作商机,省心省力,高效对接。“陕菜供应链展团”汇聚陕菜、面食、小吃、老字号等,让更多人了解陕西味道,推动陕菜供应链发展。
 
  2、洞察应变共商新质生产力,7大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作为区域餐饮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博会通过“展览+论坛+新品发布会+研讨会+赛事+选品采购节+晚宴”等一系列IP活动,邀请来自1000+国内经济学家、餐饮行业大咖、餐饮品牌推广专家、营销实战专家、火锅供应链/品牌企业代表、预制菜研发专家、企业领袖、各地协会会长/秘书长、名厨名家、咨询机构以及媒体达人等齐聚一堂。“政策解读、宏观经济、趋势发展报告、供应链建设、单品IP打造、营销管理”等主题分享,“行业会长面对面”“大咖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探索未来的发展路径。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