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展商信心倍增赢订单,2024 SIAL 西雅展(深圳)又增馆扩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核心提示:2024年,随着SIAL西雅展(深圳)的口碑愈受市场认可,展馆规模在今年原计划的基础上再次增加,这充分体现了展商们对SIAL西雅展的信任和信心。9月2日至4日,SIAL 西雅展(深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预计将吸引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展商参展,近10万专业买家观展。
  2023年,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以其卓越的运营能力、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赢得了展商们的一致好评。因此,众多展商纷纷扩大展位面积,众多新的品牌商也快速入驻,深圳展首次增馆扩容就此形成。
 
  2024年,随着SIAL西雅展(深圳)的口碑愈受市场认可,展馆规模在今年原计划的基础上再次增加,这充分体现了展商们对SIAL西雅展的信任和信心。9月2日至4日,SIAL 西雅展(深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预计将吸引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展商参展,近10万专业买家观展。
 
  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
 
  正如2023年参展商东莞市蜂乜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评价所言,“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享誉国际,首次参展体验给我的感觉果然是不负盛名。西雅国际展就是食品饮料行业的方向标,在展会上能了解到行业最前沿的信息,前来咨询采购的客户也非常精准,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参展体验,非常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来年会继续参加!”
 
  SIAL 西雅展(深圳)的定位是“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深耕大湾区、覆盖东南亚,是全年专注商贸配对及展商高复购率的国际国内双循环食饮展会。展商的高度评价与期待,不仅源自SIAL 西雅展(深圳)秉承着SIAL品牌的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基因,还切实地为供需双方提供了Match Me 供需对接,促进商贸流通。
 
  作为专业买家的山姆表示,“Match Me大买家洽谈间这项服务提高了匹配效率,是一项很有价值的服务。”在 2023 SIAL 西雅展(深圳)中,共实现了5000+线上线下商务配对,展会现场实现2000+商务配对。如今,2024 SIAL 西雅展(深圳)的规模扩大正是对参展企业期待的直接回应。
 
  SIAL 西雅展(深圳)专业买家构成
 
  SIAL 西雅展(深圳)作为行业内的优质展览会,拥有庞大而精准的全球食饮买家数据库,这是我们为参展商提供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数据库涵盖了100万活跃的私域买家信息,这些买家对食品饮料行业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和购买需求。此外,我们的社群和公众号吸引了40万垂直食饮专业人士的关注,他们是行业的决策者和影响力人物,对于参展商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目标群体。
 
  为了确保参展商的参展效果,我们构建了自媒体矩阵、行业媒体及央党媒的全方位宣传网络,实现展前、展中、展后的360°营销。无论是在展会筹备阶段、进行中还是结束后,我们都能通过这一网络精准触达目标受众,为参展商提供持续的宣传和推广支持。
 
  我们相信,通过这样庞大而精准的食饮买家数据库和全方位的宣传网络,SIAL 西雅展(深圳)将能够为参展商带来更好的参展效果,实现品牌曝光和商业机会的双重提升。
 
  参展咨询点击SIAL西雅展官网、公众号或SIAL在线官方小程序即可参加!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