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生产技术 » 正文

纸杯、饮料杯不可回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5

投放可回收物主要参考三大原则。一是将回收价值高的可回收物率先分类投放,如报纸杂志、纸板箱、包装盒、PET塑料瓶、易拉罐等,确保这一类可回收物不被混合垃圾污染。二是不要将已被污染、潮湿、污渍无法清除的物品投入可回收物收集容器,如被油渍污染的餐盒、食品包装盒、油瓶等,瓶罐投放前倒空瓶内液体并简单清洗,确保可回收物收集容器中的其他废品不被污染,尊重和维护他人分类的成果。三是不确定是否可以回收的废纸、废塑料在未污染的情况下请先投放至可回收物收集容器。


需注意的是,纸杯、饮料杯不可回收,因为其表面附上了一层塑料薄膜(防止渗水),在回收处理环节不易与纸分离。照片、明信片、复写纸、收据单、便笺纸等不可回收也是因为它们成分复杂,再生处理时异物不能被充分排除。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