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仪器分析应用 » 正文

FTIR光谱仪技术问题交流系列一: 有关机器的监控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3
核心提示:监控样是用于校正比对仪器,使仪器分析结果更稳定的样品,如UHT牛奶样品。要准备一套监控样,每天要用此样品对仪器进行检测。
   如何使用监控样对FT 120仪器进行校对
 
  监控样是用于校正比对仪器,使仪器分析结果更稳定的样品,如UHT牛奶样品。要准备一套监控样,每天要用此样品对仪器进行检测。
 
  从菜单中选择“Analysis,Analyze special,Pilot Definition”或者敲shift+Ctrl+T来定义监控样,然后在监控样设定中测量第一个样品,这样就定义了监控样。
 
  以后的监控样测定用剩下的样品来做。从按钮板上按标准按钮或按Ctrl+T开始分析测定,记住要与进行监控样定义时操作要相同。
 
  如果测量结果超出标准,仪器将分析结果与定义的监控样结果做比较并且发出警告。
 
  在FT—120仪器中每个监控样的测量结果都与定义的监控样的结果比较,并且在程序中设定了监控样的限度范围
 
  用监控样进行常规检测时,FT—120选择特殊数据记录下来,根据IDF推荐的控制图表显示仪器的性能预览。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