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早产儿母亲乳汁中的外泌体MicroRNAs在体外消化后能够存活并被人体肠道细胞吸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核心提示: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系的Sarah Kahn 、Xiaogu Du 和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的Yalin Liao 等人调查了早产乳外泌体在胃/胰腺消化过程中存活的能力、被肠上皮细胞内化和microRNAs(miRNAs)的含量。
   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系的Sarah Kahn 、Xiaogu Du 和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的Yalin Liao 等人调查了早产乳外泌体在胃/胰腺消化过程中存活的能力、被肠上皮细胞内化和microRNAs(miRNAs)的含量。
 
  方法与结果
 
  在婴儿年龄平均为1周6天时,从生育早产儿和足月儿的母亲那里收集母乳(n = 10)。母乳暴露于模拟婴儿消化道的条件下,分离并裂解外泌体,并对暴露的miRNAs进行测序。早产儿母乳外泌体在体外消化后可存活,并可被肠上皮细胞吸收。其中330个miRNAs被鉴定为早产儿母乳外泌体miRNAs,并且在体外消化过程中对其表达没有显着影响。早产儿母乳外泌体中丰富的miRNAs与足月儿母乳中的相似。与早产儿母乳以及在足月儿母乳中发现的相比,在当前研究中有21种低丰度miRNAs在早产母乳外泌体中特异性表达。
 
  该研究结果结果第一次揭示了模拟胃/胰腺消化后早产母乳外泌体的存活性。并证明了这些外泌体中miRNAs含量的丰富性。这些结果增加了我们对早产母乳生物学的了解,以及外泌体miRNAs可能在早期发育过程中对早产儿有独特影响的分子基础。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