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体系认证 » 正文

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保证检验机构独立性和诚实性提出了哪些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核心提示: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保证检验机构独立性和诚实性提出了哪些要求?
   问: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保证检验机构独立性和诚实性提出了哪些要求?
 
  答:实验室应做到“三个不得”:实验室及检查机构的人员不得与其从事的检测和/或校准活动以及出具的数据和结果存在利益关系;不得参与任何有损与检测/或校准判断的独立性和诚信度的活动;不得参与和检测和/或校准项目或者类似的竞争性项目有关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者维护活动。
 
  还应做到“一个确保’’、“一个防止”:实验室应有措施确保其人员不受任何来自内外部的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并防止商业贿赂。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