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体系认证 » 正文

什么情况下参数可以分包,分包时应注意哪些环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2
核心提示:对于仪器设备使用频次低、价格昂贵及特种项目的参数可以分包,同时要注意控制分包比例,应确保并证实分包方有能力完成任务,将分包方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证书及附表复印件存档。并且要以书面形式征得客户同意。
      问:什么情况下参数可以分包,分包时应注意哪些环节?
 
  答:对于仪器设备使用频次低、价格昂贵及特种项目的参数可以分包,同时要注意控制分包比例,应确保并证实分包方有能力完成任务,将分包方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证书及附表复印件存档。并且要以书面形式征得客户同意。并且分包的部分的技术能力不能计算在本实验室的技术能力之内,不能写入实验室最终的资质认定考核项目表中,分包的检验项目应在检验报告中明示。法律禁止分包的不得进行分包,比如说司法鉴定。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