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膳食类胡萝卜素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改变老年人参与者的脑区激活: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作对照的试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核心提示: 过去的研究表明,L + Z可以增进视觉记忆、视觉处理速度等。其中一种可能的机制是改善整个视觉系统的信噪比。
   稳态视觉诱发电位(SSVEP)可用于测试皮层神经元的拓扑反应。研究表明,叶黄素(L)优先在皮质组织中积累。叶黄素(L)、玉米黄质(Z)及其异构体可直接在视网膜中测量(黄斑色素光密度,MPOD),并且视网膜L + Z与视觉皮质区中的L + Z水平高度相关。来自美国佐治亚大学心理系行为和大脑科学项目视觉科学实验室的S.Anna Ceravolo、Billy R. Hammond、Lisa M. Renzi‐Hammond*和临床与认知行为科学实验室的William Oliver等人进行本研究的目的是确定MPOD和SSVEP信号功率、横断面和补充后改变CNS L + Z水平之间的关系。
 
  方法与结果
 
  对于社区居住的老年人,在基线时和在用12mg L + Z或安慰剂补充12个月后获得3 种不同刺激驱动频率(5、10和16.6 Hz)下的SSVEP。功率可在驱动频率下量化。在10-15Hz频带范围内量化非特异性活化作用。MPOD是用心理测量技术的。与具有高MPOD的受试者相比,具有低MPOD的受试者在16.6 Hz下具有降低的功率并且减少了非特异性活化。补充剂显着改善了5 Hz和10 Hz的信号功率。
 
  过去的研究表明,L + Z可以增进视觉记忆、视觉处理速度等。其中一种可能的机制是改善整个视觉系统的信噪比。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