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文化 » 正文

感恩节是几月几号 感恩节要吃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2
核心提示:感恩节源自美国,相信不少朋友从感恩节的名字也知道这是一个感恩的节日,那么今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呢?感恩节要吃什么呢?感恩节是几月几号?2018感恩节时间:11月2......

感恩节源自美国,相信不少朋友从感恩节的名字也知道这是一个感恩的节日,那么今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呢?感恩节要吃什么呢?


感恩节是几月几号?


2018感恩节时间:11月22日,星期四


感恩节最早源自美国,从1941年起,每年的11月第四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那么2018年的感恩节时间就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算起来也就是11月22日,在国外感恩节是可以休假两天的。


同时小编也了解到,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不过在加拿大,感恩节的时间是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和上述的时间不太一样,我们一般也是以美国感恩节的时间为准,即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感恩节要吃什么?


苹果派


提起感恩节的美食,很多人会想起那肚子里塞满食材的烤火鸡,但除了火鸡,我们不能忽略感恩节的另一美食——苹果派。苹果派有着各式不同的形状,大小和口味,包括自由式,标准两层式,焦糖苹果派,法国苹果派,面包屑苹果派,酸奶油苹果派,举不胜举。


苹果酒


感恩节有很多美味的传统食物。吃过丰盛的食物之后,再来一点饮料就再好不过了。苹果酒就是美国感恩节不可少的美食之一。苹果酒酒精含量低,大约从2%—8.5%左右。苹果内主要含果糖,鼻香清新为主并略带苹果气息,入口略带甜伴随轻微果酸,果味或浓或淡。


苹果酒是以苹果为主要原料,它包含苹果与生物发酵所产生的双重营养成分,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以及苹果酒特有的果类酸;能够帮助人体代谢,维持平衡。苹果中还含有钙,镁等众多矿物质,能帮助人体消化吸收,维持人的酸碱平衡,控制体内平衡。


印第安布丁


感恩节最常见的传统食品除了火鸡和南瓜馅饼,还有玉米面做的印第安布丁。会称呼印第安布丁跟印地安人无关,只因为这个甜品是用印地安人喜好的玉米粉。印地安布丁是感恩节、圣诞节的必备甜点,风行于早期英国人移民到美国期间。



玉米面包


玉米面包,英国人和印第安人都喜欢的食物。玉米代表清教徒移民的死中求生经历。用在餐桌或门上的装饰,玉米代表着收获和秋天。据说玉米面包是美国妈妈们几乎都会做的食物。玉米面包是作为火鸡的馅料食用。


烤火鸡


火鸡是美国感思节的传统主菜。火鸡的制作过程复杂,除了火鸡腹中要填满提前拌好的馅料以外,火鸡的烤制至少要四个小时。火鸡肉质细嫩,瘦肉多,蛋白质含量在30%以上,大多数美国人都喜欢火鸡。


火鸡的吃法也有一定讲究。它需要整只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肚子里还要塞上许多拌好的食物,如碎面包等。端上桌后,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给大家。然后由各人自己浇上卤汁,洒上盐,味道十分鲜美。


蔓越莓果酱


历史书告诉我们,蔓越莓是美国人在第一个感恩节上享用的美食,近400年后,这种水果依然出现在各家各户的节日餐桌上。蔓越莓酱是美国感恩节主菜火鸡的传统配料。因为蔓越莓本身的酸味较强,作为饮料的果汁内一般兑有糖浆或苹果汁等较甜的成分。



南瓜饼


在西方国家,感恩节这天,女主人在餐桌上摆放的不再是鲜花,而是水果和蔬菜,其中就有南瓜。感恩节为什么要吃南瓜饼?美国为怀念先民移民艰辛及庆祝一年一度的丰收,制定了一个感恩节,那时家家户户都要吃南瓜饼。


土豆泥


甜土豆也是感恩节餐桌上传统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优质淀粉和木质素,被称作人类的“第二面包”。其所含的维生素是胡萝卜的2倍、大白菜的3倍、西红柿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为蔬菜之最。据美国农业部统计,美国人均每年消费土豆125磅,相当于一天消灭一个中型土豆,是美国消费量最高的蔬菜。


在美国,土豆通常用来做土豆泥,土豆丝,烤土豆,炸薯条和薯片。土豆泥在西餐中主要作为配餐(SideDish)。怎样做土豆泥最好吃呢?土豆泥做法很简单,先在水里煮熟,然后压成泥,加入黄油,奶油,盐和胡椒粉等拌匀而成。不过,要把土豆泥做好也不容易。真正好吃的土豆泥要润滑,细致,松软。作为配餐,还要能立得起来。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