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画生活刘芷夷:满减大促是很难留住顾客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外卖头条

不到半年的时间,开出4家直营店,下单转化达30%,毛利率最高达到78%,复购甚至达到60%。

如今的外卖市场竞争惨烈,画生活快速“占山为王”的背后绝不仅仅是因为一碗炒饭。

品牌文化是打破同质化的突破点  

市场对于每个初入餐饮市场的人来说都是残酷的,不仅仅因为如今的高度同质化,而且比自己做得好的,大有人在。

画生活刘芷夷:满减大促是很难留住顾客的

但是面对市场高度同质化,刘芷夷认为:“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文化就是一个突破点。”

“而且,一个品牌不管有没有专门的品牌文化,和粉丝之间形成互动是非常必要的。”

满减大促是很难留住顾客的  

为了获取流量,商家的满减、折扣大促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很多顾客对于这种竞争似乎也乐此不疲。

但是刘芷夷却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满减大促是很难留住顾客的,今天点是一个价格,明天点又是另一个价格,顾客就不知道你产品的价值到底是多少,如果活动力度大的话会有订单,但是如果活动撤下来之后是很难会有复购的。”

画生活刘芷夷:满减大促是很难留住顾客的

经营者切忌自嗨

不管是满减活动,还是社群活动,很多商家都在自嗨,自我感觉过于良好而往往容易忽略到客户。

画生活通过模拟顾客订单的体验,考虑顾客收到订单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对产品会有什么感受,不断地进行优化和测试。

毕竟,打开门做生意还就是顾客说了算。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面对同质化,很多人会选择推陈出新,但是当你不知道如何推新的时候,不如学会用心。

本文由红餐网专栏作者外卖头条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红餐网”;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餐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加入作者专栏请联系小编微信 :hongcw66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