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长沙首家喜茶来了,设计我给100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自成功打造全网第一杯的芝士茶后,喜茶一直占据着市场极高的份额,但茶饮市场的波诡云谲,也使得喜茶这几年不断自我角力,在产品上极力创新拉开差异化。而LAB实验室就......

自成功打造全网第一杯的芝士茶后,喜茶一直占据着市场极高的份额,但茶饮市场的波诡云谲,也使得喜茶这几年不断自我角力,在产品上极力创新拉开差异化。而LAB实验室就是喜茶具有实验性质的复合功能空间,摆脱惯有的思维方式,提供更具创新性和富有创意的产品,包含着喜茶对现代茶文化的多方探索~

长沙·喜茶LAB店

喜茶Lab店是继在喜茶黑金店、喜茶PINK店、白日梦计划门店等空间概念后,再度发力推出的最高规格的旗舰店。长沙LAB店空间整体灵感来源于围棋,寄托喜茶探索现代茶饮“无限的可能性”愿景。

空间内的花岗岩麻石墙以不锈钢线条均匀切割,将整个空间化作棋盘。顾客步入其中,仿佛化身于棋子,置身“茶/棋局”。

镜面不锈钢棋子置于墙面,加强棋局概念,亦装饰了空间。

LED灯带嵌入楼梯踏板之下,极具线条感。

空间中假树与花岗岩背景互相衬托,烘托出旧时庭院中闲谈下棋的氛围。

空间中大量运用花岗岩与木材对比融合,营造出温馨质朴的环境。

二层主要集成“甜品实验室、制冰实验室、茶极客实验室、周边实验室、插画实验室”五大板块,提供一站式服务~

茶极客是喜茶制茶师的最高级别,是探索喜茶饮品可能性的先驱者。同时会对每一座入驻的城市特点,推出城市特色饮品。

长沙限定里连饮品里都要加辣椒,可以说是很长沙了...令人好奇是什么味道~

不仅如此,连制冰实验室也没有放过湖南人爱吃的辣椒...

是不是乍一看以为喜茶开始卖臭豆腐了!其实是喜茶×文和友臭豆腐博物馆联合出品的一款蛋糕,实际上是外壳由巧克力伪装而成,内里是柠檬椰子冻和芝士组成的清新慕斯!

同时周边实验室针对长沙还推出具有城市特点的手机壳、限定袜子 、限定麻将礼盒、恰喜茶仿搪瓷杯、限定茶礼盒等等~从吃喝玩用一站包全。

超强的新产品研发能力、整体富有现代主义禅意的品牌设计风格,根据本土不同的特色打造“第三空间”。喜茶不仅在饮品上下功夫,同时在每一方面都尽善尽美,久练其功,才让喜茶得以一直被消费者宠爱有加,累积消费者对品牌文化的认同感。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