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用艺术装点的亲子餐厅,可以激发无限可能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每个人不需要都当艺术家,但每个孩子都需要一个被艺术浸染的环境”。这家藏在重庆的餐厅,便顺着孩子们爱玩的天性,为这群未来的艺术家或是生活家,创造了一个可以无限......

“每个人不需要都当艺术家,但每个孩子都需要一个被艺术浸染的环境”。这家藏在重庆的餐厅,便顺着孩子们爱玩的天性,为这群未来的艺术家或是生活家,创造了一个可以无限想象的艺术空间,也让亲子之间有了更好的互动性~

 STAR ART HOME · 重庆

这家餐厅,正如其名“STAR ART HOME”所说,是一家专注于打造亲子餐厅+艺展+玩乐多功能为一体的孩童空间。以“一次太空冒险之旅”为故事主线,让孩子们亲临自己的梦境现场,亲身体验其中的快感~

虽说是一家亲子餐厅,但并没有过于花哨的色彩装饰,反而以灰白色为主调,搭配木质元素,并进行大量留白,整体简约明亮。

弯曲的弧形元素完美融合于空间之中,既符合了太空冒险之一主题,也让空间更具流动性。

空间整体划分成几个区域,有玩乐区、艺展区、就餐区等,全面满足孩子强烈的好奇心。

空间内更是融入灯塔、半圆型洞、桥等元素,丰富了整个空间形态,更是为孩子们呈现出视觉效果极强的创意空间。

暗黑的空间,顺着灯塔一阶一阶往上探索,享受冲破恐惧后带来的视觉盛宴和快乐。

就餐区的设计风格,与玩乐区有所差异,各种低饱和度的色彩拼接在一起,保留设计感的同时,更是展现出了温暖柔和的气质~

就餐区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能够让孩子们通过食物去感知、了解这个多元的世界,了解到世界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相关知识以及食物的制作过程。

最好的教育是寓教于乐,整个过程不仅增加了孩子们对世界的认识,更充满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以及培养耐心、专注力、观察能力等等。而家长们作为陪伴者,也能更好地参与见证孩子的成长,并及时充当一名满分观众~

越来越多的亲子餐厅的出现,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充满美感的艺术空间,也让亲子之间多了亲密的互动,更是对于美好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