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不做“伪精致”的网红店,低成本汉堡店也能有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4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中国人最熟悉的汉堡品牌,莫过于麦当劳和肯德基,或者汉堡王。但其实西方还有许多汉堡品牌,一起来看看~GUYS BURGER▼抓住女性客群,这是设计师对GUYS ......

中国人最熟悉的汉堡品牌,莫过于麦当劳和肯德基,或者汉堡王。但其实西方还有许多汉堡品牌,一起来看看~

GUYS BURGER

抓住女性客群,这是设计师对GUYS BURGER设计的最初定调。餐厅设计将柔美的韩系风系与阳刚的美式汉堡结合,吸引新的顾客群体。

仿地铁月台的户外用餐区搭配大面车厢窗框设计,给人有如真正坐在月台候车的氛围感。

创意的几何图形点缀,使得小小的空间也能传递出具有现代感的设计趣味。

白、粉交替的椅子也增加了空间的饱和度,也让空间利用更有弹性。

白色石材操作吧台展现俐落的现代风,更为干净纯粹。

ESI·伊朗

大型玻璃移门打破城市与室内的界线将,餐厅与街道融为一体。

室内设计以餐厅周边环境为灵感,利用周边建筑物之间的道路交叉点定义地板与平台的边界。


并通过平台变成桌子,桌子到椅子,椅子到楼梯,楼梯到平台的相互转换,创造了一个不同的空间体验的邻居文化。

采用木制电缆桶制成桌椅既轻巧和便宜,同时创造一个舒适的、自由的、具有个性化潜力的亲密空间。

暖色调的背景墙面缓解部分低天花带来的压迫感。

室内空间植物的运用限制了部分视野加强隐私感并创造了一个与平台相结合的活跃而活泼的花园。

今日话题

#喜欢吃汉堡吗?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