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西式快餐品牌「麦堡王」A轮获投3500万元,已开设28家门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36氪
核心提示:比肯德基、麦当劳更便宜,分量却更足。36氪获悉,西式快餐品牌「麦堡王」已于近日完成3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零点三(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彼岸花资本领投,......

比肯德基、麦当劳更便宜,分量却更足。

36氪获悉,西式快餐品牌「麦堡王」已于近日完成3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零点三(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彼岸花资本领投,泛微联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跟投。麦堡王创始人兼CEO张翔建告诉36氪,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商学院成立、连锁门店供应链建设、品牌升级、推广和团队扩充。

麦堡王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主营炸鸡汉堡的快餐连锁品牌。张翔建向36氪表示,麦堡王希望通过对炸鸡汉堡进行工艺创新改良,做高品质、低价格,以及更符合年轻群体口味的国人快餐品牌。

麦堡王门店图,图据受访者

除炸鸡汉堡外,麦堡王还推出了虾堡、鳕鱼堡、板烧堡、牛堡、猪排堡等汉堡系列产品,以及鸡排、鸡米花、奶茶、果汁等多种配餐小食及饮料,其中单个汉堡定价在12~15元左右。张翔建表示,麦堡王炸鸡产品均为现场制作,并对制作工序进行标准化输出,保证出品新鲜感及品质。

麦堡王发展前期主要布局北京市场,且直到2017年之前,麦堡王仅开出了一家门店。张翔建告诉36氪,期间麦堡王主要在做产品研发与测试,落地北京也是为了方便针对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费者进行口味测试,从而对产品进行优化和迭代。2017年之后,麦堡王开始在北京进行密度扩张,目前开设有28家门店,绝大多数为直营店。

麦堡王接下来计划进行全国扩张尝试,并在杭州设有办公室,与北京两地同步运营。麦堡王准备在杭州开出首家全国旗舰店,以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并筹划向浙江、广东、四川、东北、福建等省份进行扩张。

鸡肉上游产业链相对成熟,通过与中粮、正大、麦肯、嘉吉、宝立、享氏、味好美、百利、亚洲渔港、中红三融、新和盛、仙坛、圣农等国内外顶尖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麦堡王得以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保证产品性价比。叠加低毛利的经营策略,麦堡王目前用户复购率超过50%,同时外卖业务也有不俗表现,部分品类居于外卖平台销量第一。

据悉,麦堡王品牌战略发展及品牌运营管理团队均来自于清华、北大,同时还聘请日本大阪艺术大学资深教授作为品牌艺术顾问;市场运营团队由原百度外卖市场发展总监领衔;创新研发团队均有八年以上西式快餐从业或创业经验。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