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美国餐饮公司麦当劳全面涨价,营收达2016年来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海外网
核心提示: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历了一次菜品全面涨价之后,美国餐饮公司麦当劳营收不减反增,甚至达到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点。麦当劳在1月27日的一份财务报告中称,虽然......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历了一次菜品全面涨价之后,美国餐饮公司麦当劳营收不减反增,甚至达到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点。麦当劳在1月27日的一份财务报告中称,虽然疫情期间食品和劳动力成本大幅上涨,但是巨无霸、麦乐鸡等食品价格的上涨很大程度地弥补了成本的上升。

图片来源:摄图网

财务报告显示,麦当劳2021年全球营收超过了2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76.5亿元),是自2016年以来的历史高点。利润同比增长59%,达到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7.3亿元)。

在与华尔街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克里斯·肯普钦斯基认为,2021年对麦当劳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尽管受到了疫情的持续影响,但是公司股票在27日收盘时只下跌不到1%。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