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香浓拿铁+鸡蛋煎饼!网红潮店爆火10天后突然停业,咋回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新民晚报
核心提示:香浓拿铁+鸡蛋煎饼!这样中西合璧的新奇组合,让上海富民路上一家新开的潮店迅速蹿红刷屏,每天顾客盈门。 然而,在火了仅仅10天后,有网友爆料称,小店突然停业。一......

香浓拿铁+鸡蛋煎饼!这样中西合璧的新奇组合,让上海富民路上一家新开的潮店迅速蹿红刷屏,每天顾客盈门。 然而,在火了仅仅10天后,有网友爆料称,小店突然停业。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

3月1日一早,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店卷帘门半开,咖啡和鸡蛋煎饼的制作都已停止。 虽然仍不时有顾客前来探店,但排队追捧的景象不再,有些冷清。 店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店内的设施和布局需要调整,目前暂停营业。何时恢复营业暂不可知。

记者随后从静安区南京西路市场监管所获悉,该店涉嫌无证经营,已勒令停业整顿。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