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继俄罗斯猫之后,俄罗斯咖啡也被制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海外网
核心提示:继俄罗斯的猫、古树、柴可夫斯基音乐之后,俄罗斯的咖啡也成为西方国家及民间团体的 制裁 目标。精品咖啡协会(SCA)日前发布声明称,暂停俄罗斯参加世界咖啡赛事。......

继俄罗斯的猫、古树、柴可夫斯基音乐之后,俄罗斯的咖啡也成为西方国家及民间团体的“制裁”目标。精品咖啡协会(SCA)日前发布声明称,暂停俄罗斯参加世界咖啡赛事。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国际知名咖啡网络媒体Sprudge1日报道,精品咖啡协会首席执行官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协会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决定将2022年6月23日在华沙举办的世界咖啡展会的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给受影响的乌克兰咖啡企业和咖啡专业人士,并作出暂停俄罗斯参加世界咖啡赛事的决定。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援引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的话称,西方国家针对俄罗斯的涉及人文领域的制裁不可接受。西方对国际人文领域的非法限制不仅超出了国际法的范畴,同时也是对普通人的直接歧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