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微信: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整改已经完成9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31日, 微信派 公众号发布声明称,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整改已经完成95%。图片来源:摄图网微信称,针对 要点餐先要关注公众号 这一问题,微信专门为商家提供......

31日,“微信派”公众号发布声明称,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整改已经完成95%。

图片来源:摄图网

微信称,针对“要点餐先要关注公众号”这一问题,微信专门为商家提供了一个接口,可以实现:扫原有点餐码,直接跳转小程序,不用更换任何实体物料,就能低成本整改。

同时,在公众号投诉入口中,目前已新增了扫码点餐的专门投诉入口,如果大家吃饭的时候遇到强制关注公众号的商家,可以点击投诉。

 

本文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