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俏江南实控人汪玺被执行近300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和讯网
核心提示:俏江南实控人汪玺被强制执行2984万,疑似为汪小菲父亲!俏江南实控人汪玺被执行2984万余元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济南新金朗经贸有限公司以及汪玺等多名自然人......

俏江南实控人汪玺被强制执行2984万,疑似为汪小菲父亲!

俏江南实控人汪玺被执行2984万余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济南新金朗经贸有限公司以及汪玺等多名自然人新增一则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2984万余元,执行法院为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网传信息显示,汪玺疑似为汪小菲父亲、张兰前夫。

天眼查显示,汪玺关联十余家企业,包括北京俏江南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小汪麻六记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其持有北京俏江南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约99%股份,为疑似实际控制人。

天眼查App显示,汪玺曾与汪小菲在不同公司合作11次。汪小菲持有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73.85%的股权。

目前,汪玺还在11家公司担任股东、在5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9家公司担任高管。汪玺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包括海南合尊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等。

曾冲刺A股失败

公开资料显示,俏江南是国际餐饮服务管理公司品牌。创始人为张兰,创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从国贸第一家餐厅开到了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深圳、苏州、青岛、广州多地。

此前,俏江南曾试图冲刺A股,但没有成功。

想要叩开A股大门并不容易,过去,在A股挂牌上市的餐饮企业只有5家——西安饮食、全聚德、湘鄂情、广州酒家、同庆楼,湘鄂情因餐饮业务经营不善,已经在2014年改名为“中科云网”,主业转型为互联网游戏推广、运营。

 

本文转载自和讯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