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为奈雪的茶、茶百道供应原料果汁的「田野股份」今日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挖贝网
核心提示:田野股份(832023)于2月2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从新三板摘牌,成为 北交所热带原料果汁第一股 。据介绍,公司是奈雪的茶、茶百道、沪上阿姨等知名连锁茶饮品牌......

田野股份(832023)于2月2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从新三板摘牌,成为“北交所热带原料果汁第一股”。据介绍,公司是奈雪的茶、茶百道、沪上阿姨等知名连锁茶饮品牌的原料果汁主要供应商。

资料显示,田野股份发行价为3.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43倍,发行股份数量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8亿元,用于海南自贸港智能工厂(一期)建设项目、海南达川热带特色产业扩产项目。

战略配售环节,公司引入6家战投,包括北京方富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晨融鼎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日欣光电有限公司等。网上发行环节,2万户投资者获配股票,获配比例3.26%。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田野股份主要从事热带果蔬原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原料果汁、速冻果蔬、鲜果等。公司为“海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取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47项。

招股书显示,公司是奈雪的茶、茶百道、沪上阿姨等知名连锁茶饮品牌的原料果汁主要供应商,是农夫山泉、可口可乐、娃哈哈等食品饮料企业的供应商。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3.59亿元,净利润为4203万元。

田野股份上市公告

本文转载自挖贝网,作者:王思宇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