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迪士尼特约供应商「多甜食品」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36氪
核心提示:2月14日,据36氪报道,烘焙供应链企业「多甜食品」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由盛银资本旗下鲜食之都产业基金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产品研发、......

2月14日,据36氪报道,烘焙供应链企业「多甜食品」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由盛银资本旗下鲜食之都产业基金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产品研发、大单品品牌营销及推广。

据品牌方介绍,多甜食品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IP烘焙产品供应链为基础、同时孵化自有大单品品牌的新烘焙食品集团。创始人风红歌拥有二十多年的品牌设计和营销管理经验,曾和百胜、强生、百事、达能等企业有过合作。

多甜食品是迪士尼的特约供应商,为全国烘焙连锁提供迪士尼IP烘焙产品。此外多甜食品还与环球影城、盒马、奈雪的茶、优诺等建立合作,通过自建+合作模式,在全国打造了年产能4亿的烘焙、速冻产品生产供应链,生产纸杯蛋糕、冰雪泡芙、巴斯克蛋糕、叶子酥、曲奇饼干、能量棒等冷冻和常温系列等产品。

据悉,多甜食品还将推出自有高端蛋卷品牌“魔都卷”,之后基于新产品开发、新增产能需求,计划将以样板中央工厂为模板, 在全国范围内甄选配备高规格生产线的工厂合作,打造优质烘焙、速冻产品生产供应网络。

 

本文转载自36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