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饭店收桌发现顾客薅绿萝涮火锅,老板:店里一盆绿萝快被薅秃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九派新闻
核心提示:根据陕西网白鹿视频报道,近日在辽宁本溪,一火锅店老板发视频称,店里的顾客薅了自己的绿萝盆栽涮火锅,引发广泛关注。视频显示,在火锅残渣中几片绿叶非常显眼。火锅店......

根据陕西网白鹿视频报道,近日在辽宁本溪,一火锅店老板发视频称,店里的顾客薅了自己的绿萝盆栽涮火锅,引发广泛关注。

视频显示,在火锅残渣中几片绿叶非常显眼。火锅店老板称自己在收拾卫生的时候,发现锅里有几个不明绿色物体,因为自家火锅店没有这种大叶菜,所以非常疑惑。

结果发现自己放在一旁的绿萝盆栽叶子被薅了一半,几乎快秃了。经过对比发现,火锅里残留的绿叶菜,就是这盆绿萝的叶子。

火锅店老板疑惑发问:“你说他们吃这个干啥,不是说差这个,主要是没卖过绿萝叶子,具体也不知道有没有毒。”

因为担心顾客食用绿萝后身体不适,老板联系了顾客,对方反馈说身体没有出现问题。

对此,网友也是纷纷感慨“顾客心真大”,“啥都吃”,“传说中的底料好涮鞋垫都好吃”。

那么究竟绿萝能不能食用呢?根据青年湖南报道,绿萝是有微毒的,其属于天南星科的植物,与滴水观音同科,但毒性没有其强。绿萝的毒素存在在汁液中,不会挥发出来,所以不用担心,只要不吃就没关系。另外绿萝的修剪以及换盆工作完后,要及时地洗手。

 

本文由九派新闻综合陕西网白鹿视频、青年湖南微信公众号、网友评论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