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动车盒饭35元价签下面竟还藏着15元零售价!12306回应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7月3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他在动车上买的盒饭出现了双层价签。据网友所拍视频显示,他在动车上买的 鱼香肉丝 盒饭,包装外层手写标签为35元,也是他......

7月3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他在动车上买的盒饭出现了双层价签。

据网友所拍视频显示,他在动车上买的“鱼香肉丝”盒饭,包装外层手写标签为35元,也是他的实际购买价格,但用手撕开价签贴后,下面还标有一个该盒饭原零售价:15元。

据大河报7月4日报道,对于“动车盒饭双层价签”一事,12306回应:“该行为是违反相关规定的,我们会转正相关部门落实。”

有人可能会觉得列车上的餐食不好吃,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在12306 APP上可以点餐!

打开铁路 12306 APP,找到" 餐饮 · 特产 "板块;

输入车次和出发日期,点击 "开始订餐";

选择出发和到达站点后,就能看到沿途提供外卖服务的车站;

订餐页面可以看到餐食配送至座位的时间以及餐具数量、发票信息等内容,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备注,按需选择车站和餐食后,在 "订单确认" 页面输入姓名、车厢席位和手机号,点击 " 立即支付 " 即可。

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据了解,铁路 12306APP 可预订当天以及随后14天内的外卖。需要注意的是,列车到达送餐车站前1小时,商家就会停止接单,想要订外卖的乘车旅客要把握好时间。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