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2023购物中心需要一场什么样的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7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2023中国购物中心需要一场什么样的盛会?商业精英们,你们会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你们的答案会是怎样的?下面是我们收集到的一些答案:高规格、国际化、全球化、高站位......

2023中国购物中心需要一场什么样的盛会?商业精英们,你们会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你们的答案会是怎样的?

下面是我们收集到的一些答案:

“高规格、国际化、全球化、高站位、开放视野、最前沿的话题、最新潮的玩法、最热门的品牌、国际品牌首店、旗舰店、IP……”

2023年,全球宏观经济层面向好,购物中心市场信心逐渐恢复,行业走势保持继续向上,并将在新形势新环境中不断优化与发展。未来,购物中心如何从满足顾客日常需求的传统购物场所向综合性购物场所演化呢?购物中心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在开放的2023,到底需要一场什么样的盛会才算是有价值的盛会。

作为商业舞台的瑰宝,购物中心将在这场盛会中展示其真正的魅力。对他们而言,品牌是其关注度最高、激情最炽热之所。然而,寻常品牌的魅力似已不再足够,在对品牌的极致关注中,备受购物中心关注的无疑是国际品牌亮相中国的首店。各大购物中心在中国市场积极争夺国际热门品牌的首店,以获取热力筹码。因此,2023年中国购物中心需要一场引人入胜的盛会,一个国际化、高站位、新视野的商业盛典。无论是奢华的购物环境、令人垂涎的独家品牌,还是引人入胜的首店和旗舰店,都将共聚于此。共同迈入这场国际化视野的商业盛宴,齐聚上海,释放全球潜能!

在经历了2019亚太零售商大会之后,时隔三年,赢商网再度迎来一场国际化的盛会。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将于8月23日-24日,在上海这座繁华之都举行。峰会将以全球化的视野聚焦最前沿、最引领潮流的话题,聚集全球顶尖品牌代表团,邀请国际(含港资)购物中心及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共同探讨国际时尚的最新潮流玩法... 参会者将有机会与国际购物中心&品牌的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寻找合作机会,架构起全球商业的纽带。

“国际化”

齐聚上海,释放全球潜能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地。繁荣的商业环境、强大的消费能力和广阔的市场潜力,使得上海成为众多国际品牌在中国发展的理想之地。集聚了全球顶尖的时尚品牌、奢侈品牌和跨国零售商,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购物选择。在这个充满国际化活力的城市里,我们也将于8月23日-24日举行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以国际化的视野,释放全球潜能。

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作为购物中心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的思维,激活中国购物中心的内生动力,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届时,来自全球的品牌代表、商业精英、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经验、探讨趋势、以开放之姿拥抱未来。峰会聚焦国际购物中心的最新发展和趋势,涵盖市场营销、数字化转型、消费者体验等多个方面的话题。参与者将有机会与国际顶尖品牌代表进行深入对话,共同探讨如何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市场中抢占机遇。零售商业全域整合,上下游资源渠道融合,一站式资源对接洽谈。

峰会将为购物中心行业带来新的思路和动力,推动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地位进一步巩固。赢商网将继续吸引国际品牌的进驻,丰富消费者的购物选择,促进商业的繁荣发展。与此同时,购物中心的创新和发展也将助力中国商业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更加闪耀的光芒。

“高站位”

挖掘内需潜力,激发消费活力

本次峰会将重磅迎来全球品牌代表团。分别是来自东京的品牌代表团、欧洲品牌代表团、美国品牌代表团,以及法国中小企协会、中新合作社、香港贸发局等等。汇聚上海,共同探讨购物中心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全球品牌代表也将带来自己地区的独特视角和经验分享,为峰会注入多元化的思想碰撞和创新灵感。在购物中心营销玩法上,峰会现场还将展示和介绍国际知名IP项目,并推介与IP展览营销活动相关的策略,为中国购物中心行业带来新的营销玩法与视角。

这场国际化的聚会将促进全球品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购物中心行业的跨国合作和发展。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将成为国际品牌代表与商业精英共同交流的平台,共同探索未来商业的无限可能。

“新视野”

打开国际视野,激活内生动力

咖啡社交体验店「Plus Caffe」亚洲首店落地北京

Clarks Originals 中国首店入驻三里屯太古里

美国户外运动品牌Patagonia于祠堂街开设成都首店

Discus中国首家旗舰店【Discus Mart】 上海开业

……

2023哪家购物中心可以抓住国际品牌的首店选址?来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活动现场,抢占市场先机,最先知晓国际品牌国内首店选址计划。

5月17日,喜茶与奢侈品牌FENDI推出联名产品“喜悦黄”,19元获得“FENDI喜悦黄”,38元斩获杯垫、徽章和手提袋全套。消息一出,喜茶线下门店一连几日大排长龙,线上小程序一度因访问人数过多,出现“访问繁忙”提醒。6月25日,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联合MANNER、PLUSONE、metaL HANDS三家咖啡馆,在上海三条网红马路上推出路易威登限时书店,买书附赠品牌帆布袋。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三间咖啡店门口大排长龙,也让“580元全款入手LV帆布袋”在小红书上霸榜热搜……

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各大奢侈品牌通过跨界联名活动,让奢侈品牌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接触大众,产生最大的传播效益。国际奢侈品破圈玩法,解码跨界联名的流量密码。那么下一个国际品牌与国内品牌联名营销会是谁?来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活动现场,把握市场机遇,最先知晓国际高奢品牌/运动潮牌的破圈计划。预定下一个跨界联名营销爆款!

实体店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对话的有效触点,其带来的体验感无可取代。目前,峰会特别策划:全球“最”美门店评选申报正火热进行中,旨在找到既能体现品牌心智又具备强烈特色的代表性门店。以“科技、艺术、特色文化、环保、生活”五个主题展开。与此同时,我们也将推出国际奢侈品巨头、国际高化巨头,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活动,最终评选出每个主题下的TOP3门店。

全球“最”美门店

评选申报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们的门店充满未来科技感,或有浓厚的艺术气氛 ,或展示了独特的特色文化,或将绿色环保做到了极致,又或者,你们的门店打造了有温度的生活场景,欢迎报名!

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

8月23-24日 上海揭晓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