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网易天成与必胜客联名推出“人宠同吃”套餐,探索人宠生活新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1  来源:消研所
核心提示:基于品牌精神的契合和对彼此产品品质的认可,网易天成与必胜客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更符合宠物友好理念的服务和产品。7月31日,网易严选专业宠物品牌网易天成,携......

基于品牌精神的契合和对彼此产品品质的认可,网易天成与必胜客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更符合宠物友好理念的服务和产品。

7月31日,网易严选专业宠物品牌网易天成,携手西式快餐领导品牌必胜客共同推出“人宠同吃”萌宠套餐,套餐内含有人食比萨和宠物零食比萨等产品,在必胜客全国3000多家门店(部分特定餐厅除外)及网易天成抖音官方旗舰店发售,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城共同打造宠物友好主题店,创造人宠同吃、同玩的陪伴时刻,探索人宠生活新方式。

01

“它经济”火热,网易天成携必胜客推“人宠同吃”萌宠套餐

宠物经济快速发展,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宠物经济产业规模达到4936亿元,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8114亿元。随着“它经济”持续升温,人宠关系受到广泛关注,“宠物友好”成为越来越多商业体、餐厅的新兴消费场景。

为携带宠物出门的消费者提供就餐便利,也为打造全新都市养宠生活方式,塑造新型人宠友好关系。网易天成携手必胜客,聚焦“人宠同吃”场景,推出人宠“一块炫”和“一块耍”两款萌宠套餐。

其中,适合全阶段宠物食用的网易天成宠物零食“冻干生骨肉珍享比萨”,采用生骨肉均衡配比,甄选鸡肉、鹌鹑、鳕鱼等原料,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和双重益生元助力肠胃消化,动物性原料高达95%,粗蛋白质含量超过AAFCO国际标准的2.1倍,被称为“海陆空肉食盛宴”。

据悉,网易天成与必胜客“人宠同吃” 萌宠套餐,在必胜客全国3000多家门店(部分特定餐厅除外)发售,自7月31日至8月13日,通过堂食扫码点单、外带自取、必胜客宅急送等官方订餐渠道,选购指定萌宠套餐,随餐得宠物周边实物礼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此外,自7月31日至8月16日,联名款宠物零食pizza在网易天成抖音官方旗舰店限量开售,随单限量获“1元购必胜客宅享卡月卡”福利。

02

多场景深化“宠物友好”理念,探索人宠生活新方式

网易天成与必胜客此次合作,还推出宠物友好主题店、PizzaPet喵其林比萨屋快闪店、非人类饭搭子大赏抖音挑战赛等活动,从线上线下多场景深化“人宠同吃”的宠物友好理念,让人与爱宠共食、共享、共欢乐,探索人宠生活新方式。

据悉,网易天成携手必胜客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打造必胜客宠物友好主题店,提供宠物友好外摆专区,并限量放送网易天成宠粮试吃福利。

8月11日至12日,网易天成联合必胜客、抖音电商会员日共同打造的 “PizzaPet喵其林比萨屋”快闪活动,也将在杭州保利时光里限时营业,活动期间携宠到现场可免费领取宠粮试吃盒子、人宠饭搭子套餐等限量福利。

此外,网易天成在抖音发起“非人类饭搭子大赏”挑战赛,引发养宠人群的情感共鸣。通过贴纸特效装扮猫咪和狗狗,可将宠物拟人化,随机生成不同的“饭搭子穿搭”,打造人与宠物约会进餐的场景。

“我们想借‘人宠同吃’的场景,打破人和宠物的壁垒,鼓励人与宠共同享受治愈、温暖的小确幸和仪式感。”网易天成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未来,我们还将从宠物吃、喝、玩、乐等不同生活场景,探索更多人宠生活新方式。”

网易天成是网易严选专业宠物品牌,始终秉持“以天然成就天性”的品牌主张,获中国农业大学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持,旨在为中国宠物提供健康、安心的天然宠粮。网易天成坚持用纯正的优质食材,焕发宠物更自然的原始天性。严格遵守“甄选好品质、严选好食材、专业好食谱、加工好科技”的四大“好保证”,重塑好粮标准。

必胜客作为享誉全球的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自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以来,在中国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止2023年7月,必胜客在中国400 多个城市拥有3000多家必胜客休闲餐厅。必胜客以“比萨”闻名于世,每一个饼底都坚持现点现做,坚持产品为王,提供丰富、多样的美味食物,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经典的比萨、意面、牛排,还是可口的小吃、甜点、饮料,都让人回味无穷。

基于品牌精神的契合和对彼此产品品质的认可,网易天成与必胜客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更符合宠物友好理念的服务和产品。

 

本文转载自消研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