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南航回应“飞机餐4个馒头1片白菜”:属于一些航线的“中式点心”,白菜是防止馒头烤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博主吐槽南航飞机餐发4个馒头1片白菜”引发关注。据上游新闻,17日上午,南航客服对此向记者回应称,不同航线的配餐不一样,这种餐食属于某些航线上的“中式......

近日,“博主吐槽南航飞机餐发4个馒头1片白菜”引发关注。

据上游新闻,17日上午,南航客服对此向记者回应称,不同航线的配餐不一样,这种餐食属于某些航线上的“中式点心”,至于那片白菜,是在微波炉加热时盖在馒头上的,防止被烤糊。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中式点心餐盒放置有一片白菜这种情况的话,它是为了防止在加热过程中,里面的面点水分过度流失,从而保持餐食的口感。如果是反馈的这个(餐食简陋)问题,我们也会督促配餐供应公司做好餐食的改进,以满足不同旅客的不同需求。”对于飞机餐如何具体配备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是说所有的航班都是这样,不同的航线的配餐是不一样的。”

10月14日,运动健身博主“峰哥亡命天涯”发微博吐槽称,乘坐南航某航班时飞机餐是4个馒头和1片白菜,外加一小包榨菜,这么多年头一次看到这么奇葩的航空餐。

该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发文调侃,“忆苦思甜饭”“榨菜盐多,利好高血压,四个馒头纯碳水提升血糖,这是一连串的好事啊”“有蔬菜有碳水 这是个好事啊”“手里捧着窝窝头 菜里没有一滴油”......

截至17日A股收盘,南方航空(SH6000029)股价5.29元,市值1065.5亿元。

2023年上半年,南方航空营业总收入718.30亿元,同比增长75.98%;归母净利润为-28.75亿元,同比增长74.97%。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