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麻六记开出首家酸辣粉专门店“麻六记酸辣粉” 选址成都春熙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1月8日,麻六记在公众号宣布,麻六记酸辣粉全国首家门店开业,具体位于成都春熙路下东大街29号。不同于麻六记餐厅,这家餐厅主打各种粉面小吃,门店设计则以原木风为......

1月8日,麻六记在公众号宣布,麻六记酸辣粉全国首家门店开业,具体位于成都春熙路下东大街29号。不同于麻六记餐厅,这家餐厅主打各种粉面小吃,门店设计则以原木风为主,并借用了川派古建筑装饰,与周边建筑风格形成呼应。

图源/麻六记

据大众点评显示,该店的菜品有大师酸辣粉、小碗菜、特色凉皮、重庆鬼包子、甜品以及其他菜品,售价在7到18元之间,客单价约为15元,处于中等价位。网友对其评价也呈现两极化,有人认为环境好、味道正宗、上菜快,也有人认为“太酸、粉太硬”“过于麻和辣”。

据北京商报报道,此前,麻六记创始人汪小菲就透露过决定线下开设酸辣粉专门店的信息,如今将首家麻六记酸辣粉开在酸辣粉“大本营”。关于麻六记酸辣粉品牌接下来的发展规划,相关负责人表示,麻六记酸辣粉计划先开出首家门店,调整好后再确定接下来的规划。

麻六记成立于2020年,创始团队来自俏江南的老班底,主打毛血旺、酸菜鱼、椒麻鸡等川菜产品,业务包括线下餐饮连锁及线上食品零售。酸辣粉是麻六记的爆款产品,据汪小菲此前透露,在2023年年底酸辣粉粉面类的产品已经突破了单品过亿桶的销售量。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