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为什么人人都爱胖东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伯虎财经
核心提示:家人们,胖东来又又又上热搜了,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呢?一员工试吃员工餐,吃完的筷子直接放锅里搅拌。有人就觉得这员工也太埋汰了,自己吃过的筷子直接放锅里?我接受不了......

家人们,胖东来又又又上热搜了,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员工试吃员工餐,吃完的筷子直接放锅里搅拌。有人就觉得这员工也太埋汰了,自己吃过的筷子直接放锅里?我接受不了!

这不,自带热搜体制的胖东来,直接被网友们送上了热搜第一。胖东来的处理方式,迅速且简单粗暴:开除了该员工,管理层降级三个月,也关闭了火锅档口。

但网友就看不下去了:不就是尝尝员工餐熟没熟,怎么就直接失业了?这也太绝情了吧!甚至有人直接打电话到胖东来,请求给涉事员工一个机会。

收到了大家留言的胖东来,也重新处理此次事件,大家也等到了胖东来的二次回应:发出了13页的民意重审,不开除员工,做降级处理!

你说说大家能不喜欢胖东来吗?不仅事事有回应,关键是处理的及时又到位!

深受大家喜爱的胖东来,在今年春节期间更是火爆,直接干成了许昌当地的“热门景点”。据相关报道,许昌胖东来春节3天客流量超116万,远超河南最火景区,与11家4A景区8天的接待量持平,连警察叔叔都出来维持秩序。

也有网友调侃,在胖东来连黄金都卖不了隔夜的。

你说说为啥胖东来这么火,一个是服务做到了极致,甚至有不少人开几十公里跨省就为了体验胖东来的服务。

另一个就是胖东来一次次将危机变成自己的宣传。就比如去年胖东来员工因为现场混乱暂时离岗,顾客等太久而引发的争吵事件。胖东来是咋处理的?先是给顾客做出了赔偿,然后是直接发钱安抚员工,管理层也承担相应责任,降级了三个月。这公关说明书级别的处理也给胖东来拉来了一大波好感!

你说为啥胖东来每次都要严肃处理?要秋香说,就是要维护好大家对它的信任!毕竟全国人民群众雪亮的眼睛都盯着呢!

你看真诚才是永远的必杀技!胖东来主打的就是一个,有问题咱就解决问题,在一次次问题中不断完善自己,这么真诚有温度的企业活该被大家喜欢,你说对吧?

 

本文转自伯虎财经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