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库迪咖啡回应闭店:自开业以来总共闭店解约门店数为61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自去年末起,不断有库迪联营商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库迪出现供应链问题、品牌现金流疑似出现危机,称有很多库迪联营商正在撤离。极海品牌监测统计的数据显示,在过......

自去年末起,不断有库迪联营商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库迪出现供应链问题、品牌现金流疑似出现危机,称有很多库迪联营商正在撤离。极海品牌监测统计的数据显示,在过去90天里,库迪咖啡新开门店476家,但关闭门店达826家。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该数据向库迪方面进行求证,库迪方面独家回应称该数据不准确,据回应,库迪从2022年10月开业以来总共闭店解约门店数为61家,并解释826家的数据主要是因为大学店寒假临时闭店,开学后将正常营业。

同时,库迪表示:“目前我们现金流安全,我们已经做好了5年的规划以及财务模型,以保障供应链体系建设、人机协作战略实施以及品牌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每经记者:杨昕怡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