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贵素肉汉堡登录纽约 花费8000万美元研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5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素肉汉堡来自加州红木城一家名为“不可能的食物”(Impossible Food)公司的实验室,研发费用高达8000万美元,堪称史上最贵素食汉堡。
   史上最贵素肉汉堡登录纽约 花费8000万美元研发
 
  《世界日报》资料图
 
  素肉汉堡来自加州红木城一家名为“不可能的食物”(Impossible Food)公司的实验室,研发费用高达8000万美元,堪称史上最贵素食汉堡。
 
  发明者生化学家布朗博士只采用了植物材料制造这种肉饼,但气味像牛肉,并且能够渗出血水。
 
  这款打破传统模式的“不可能的汉堡”,与使用大米、坚果、鹰嘴豆、蘑菇和青豆制造的蔬菜及素食汉堡不同,它是由血红素组成。而血红素是一种分子物质,自然存在动物肌肉和豆类植物中。它不仅能产生牛肉般的气味,同时亦有血一般的颜色,受到爱吃汉堡的素食主义者欢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