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上海鲜肉月饼评测结果公布 14家未达“皮馅比”推荐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8  来源:东方网
核心提示:据上海发布,市消保委今天组织专家团队和媒体、消费者评审对本市市面上销售的18种鲜肉月饼进行现场评测,经专业检测,皮馅比达标的4家为长春食品商店、泰康食品、老大昌、德兴面馆,其余14家未达到推荐值。
   据上海发布,市消保委今天组织专家团队和媒体、消费者评审对本市市面上销售的18种鲜肉月饼进行现场评测,经专业检测,皮馅比达标的4家为长春食品商店、泰康食品、老大昌、德兴面馆,其余14家未达到推荐值。
 
  关于鲜肉月饼口味等的星级评测表详见下文。不过众口难调,“吃货”各有心头好,相关指标仅供参考哦~
 
  4家达皮馅比推荐值
上海鲜肉月饼评测结果公布 14家未达“皮馅比”推荐值
上海鲜肉月饼评测结果公布 14家未达“皮馅比”推荐值2
 
  评测标准:1、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净含量负偏差不能超过4.5克;2、根据国家推荐性标准GB/T19855 月饼,要求苏式月饼馅料比大于等于35%。
 
  经上海市营养食品监督检测站检测,此次被抽样评测的18家企业中,现场皮馅比未达到推荐值的有14家,包括四如春食府、大富贵酒楼、秋霞阁、新亚粤菜馆、真老大房、王宝和、安达仕酒店、王家沙、光明邨、瞒着爹、沈大成、西区老大房、老盛昌、乔家栅。
 
  皮馅比达到推荐值的4家为长春食品商店、泰康食品、老大昌、德兴面馆。
 
上海鲜肉月饼评测结果公布 14家未达“皮馅比”推荐值3
 
 
  18种鲜肉月饼口味测评(仅供参考)
上海鲜肉月饼评测结果公布 14家未达“皮馅比”推荐值4
上海鲜肉月饼评测结果公布 14家未达“皮馅比”推荐值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