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正考虑通过电商平台向中国出售冰淇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8  来源: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据塔斯社9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出口中心正在考虑通过电商平台向中国出售冰淇淋。
   据塔斯社9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出口中心正在考虑通过电商平台向中国出售冰淇淋。
 
  俄罗斯国家出口中心总经理彼得·弗拉德科夫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通过与阿里巴巴共同搭建的电商平台向中国出售冰淇淋的可能性。
 
  9月4日,赴杭州参加G20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带来了一桶冰淇淋作为礼物。在双边会谈时,普京称,中国企业家在东方经济论坛上告诉他,中国人很喜欢俄罗斯冰淇淋。
 
  弗拉德科夫称:“我认为,这(出口冰淇淋)完全具有可行性。经过这样的‘广告’后,我们高品质的冰淇淋势必会有需求。”
 
  弗拉德科夫同时强调,物流是实现冰淇淋出口的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他说:“这涉及到运输周期、通关手续、物流成本等。我们应该开始着手准备处理这些问题了。”
 
  此外,据俄罗斯mkset网站报道,俄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三家生产冰淇淋的企业已签署合同,该地区的冰淇淋很快将在中国销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