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国食品价格大幅下降 阿尔迪一打鸡蛋不足一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期美国超市食品价格大幅下跌,德克萨斯州超市牛排价格不到4美元;在新泽西州有超市一打鸡蛋甚至打出0.99美元的价格。
   据外媒报道,近期美国超市食品价格大幅下跌,德克萨斯州超市牛排价格不到4美元;在新泽西州有超市一打鸡蛋甚至打出0.99美元的价格。
 
  美国食品价格大幅下降 阿尔迪一打鸡蛋不足一美元
 
  据报道,在奥斯汀市,联锁超市Randalls近日将一磅牛排(rib)降价40%到3.99美元。不久前,Albertsons超市在广告中促销美国农业部(USDA)特选牛小排“买1送1”,这种几乎未曾听闻的特价优惠。
 
  通常1美元难以买到商品,但在新泽西州North Bergen城的沃尔玛,一打鸡蛋只要1.14美元。阿尔迪(Aldi)超市12个鸡蛋只要0.99美元。一年前,同样一打鸡蛋价格是现在价格的三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