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平阳县畜牧兽医局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平阳县畜牧兽医局

2017年8月7日晚,我局在局会议室召开针对全局人员的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温从达局长主持。


会上,温从达局长首先肯定了2017年上半年我局在生猪检疫、畜禽质量监管、无害化处理场机制完善、动物防疫监管、智能化在线监测、畜禽污染治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着重肯定了发酵床养殖模式的推广成果,及美丽牧场建设效果。其次,温从达局长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探索动物免疫检测结果运用,严格落实H7N9剔除计划和奶牛两病监测计划,全力推动万头猪场建设,加快完成动物卫生监督分所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进一步摸索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细节化等,提升工作质量,打造全局工作亮点。最后,温从达局长强调,新形式下,全局同志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有政治觉悟的先锋战士;要求分管领导及各科室(分所)负责人要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示范作用,带头践行红船精神;要求全局同志树立全局意识、集体意识、大局意识,注重工作协调,扎实做好职责内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