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长兴县畜牧兽医局参加全省智慧畜牧业云平台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长兴县畜牧兽医局

8月8日至9日,长兴县畜牧兽医局派员参加了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在湖州市举办的全省智慧畜牧业云平台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市、区)畜牧兽医局云平台管理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省畜牧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新民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就云平台移动端养殖、检疫APP和无害化处理、执法办案、饲料兽药等新模块进行了讲解和操作培训。随后各地就云平台的实际运用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我局云平台管理员在讨论交流过程中提出了很多关于云平台实际运用中出现的问题及意见。


省畜牧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新民总结了各市县的交流内容,对云平台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云平台大部分模块已投入使用,主要模块已运行良好,在促进工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方便主体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他同时指出,云平台推广应用中还存在开户信息不够完善、实时数据采集不够及时、各地应用不够均衡等问题。他强调,云平台建设是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投入保障,加快培训和推广步伐,抓好养殖、防疫等关健信息的采集到位率,围绕“最多跑一次”抓好产地检疫和流通备案,抓好新模块的测试应用,尽全力推进云平台全面应用。


通过这次培训,我局对云平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了更好地响应省局号召,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接下去我局会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尽快完成云平台新模块的测试应用,全力推进云平台的全面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