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10月25日食品饮料新品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核心提示:天喔、水微萌、道米香 、嘉天下食品饮料新品发布
       1、水微萌 “电竞瓶”全新包装
 
  水微萌乳酸菌发酵乳味饮品是一瓶有乳酸菌的的水,“乳酸菌+水”的概念跨界组合,重新定义水世界。水版本采用乳清蛋白发酵,帮助肠胃蠕动。萌版本采用进口奶源,通过瑞士瑞士LAFTI·L10乳杆菌发酵,益菌因子让肠胃轻松运动。
 
  面对时下愈演愈烈的跨界风潮,吾尚水微萌也勇敢试水跨界营销,成为NEST2017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唯一指定乳酸菌饮品。水微萌围绕着“与我结萌,风骚走胃”的主题,进行了一系列营销活动。
       2、嘉天下 鲜磨豆奶饮料 原味
 
  选用优质上等黄豆,具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多种营养物质。滴滴优质鲜奶精选自科学管理,安全卫生的北方农场,生态新鲜,0污染,0添加。纯正品质,独特口感。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保留了鲜奶中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品味纯正香滑。高科技灭菌灌装,确保产品安全无菌,持久保鲜。

       3、天喔小黑袋+天喔主意
 
  天喔集团近日推出了两个新品天喔小黑袋系列及天喔主意系列。
 
  天喔小黑袋系列精选优质果仁和水果,经独具特色的炒货工艺精致而成,小黑袋系列共推出了八款新品,其中共有七款坚果产品以及一款果干产品。小黑袋系列除了品类丰富,价格适中外,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还是独特的包装,整体包装个性十足,又大气时尚,颇为契合年轻潮人的审美需求。
 
  天喔主意系列经盐制、干燥等传统工艺精制而成,也推出八款新品,规格主要采用50g和55g两种规格,统一零售价为4.9元。
       4、道米香 粗粮王红豆饮品
 
  这是以红豆为主要材料的一种纯粗粮饮品,红豆含有较多的皂角甙,具有消暑清热,利尿健胃,益肝脾肾的功效,它还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解毒抗癌、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夏日来一杯冰镇的纯粗粮红豆饮,那种清凉的感觉让你仿佛去置身于冰山脚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