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香飘飘雪中送温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6  来源:中国食品网

这两天朋友圈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暴雪”。这场雪不仅让城市银装素裹, 更预示着“瑞雪兆丰年”的好盼头。网友们为浪漫雪景刷屏时,交警们正在十字路口、公路无休地站岗、巡逻,用满身的雪花为大家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0104151704


风雪中,除了交警之外,还有一批异常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忙碌的搬运、冲泡奶茶。


图片1_副本


“天气这么冷,他们在室外站岗真的很辛苦,我们有奶茶,就正好泡一些,让他们稍微暖一暖”香飘飘的工作人员说完又立马去搬货了。


微信图片_20180104151727


从湖北襄阳的火车站到陕西榆林的公路,从河南到安徽,香飘飘自发组织的“风雪送温情 香飘暖人心”小队走向了更多城市,走近了更多在严寒中坚守岗位的人们。


C:UserszishanDesktop创基金香飘飘微信图片_20180104151609.jpg


一位在车站执勤的警察在收到香飘飘的奶茶后,向工作人员敬了一个大大的礼,他表示工作三年了,今天收到的这杯热气腾腾的奶茶,让他倍感温暖,不仅暖身更暖心。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香飘飘的工作人员表示,看到交警们满足的笑脸,他们也由衷地感到开心。


微信图片_20180104151815_副本


雪虽大,天虽冷,但温暖人心的事从未停止,这个冬天,“下雪”与热气腾腾的奶茶更配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