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洲需求增加乌克兰蔬菜出口蓬勃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2017年9月,乌克兰蔬菜出口翻了一番,总额达到4400万美元。主要出口目的地是印度(36%)、白俄罗斯(34%)、土耳其(12%)和波兰(9%)。


目前乌克兰人开始投资欧洲标准加工方式,如蔬菜炖肉、蔬菜罐头等,预期出口额将增长至少三分之一。在乌克兰蔬菜和水果年度大会上,据透露9月份乌克兰水果出口增长了64%,达到2400万美元。


欧盟国家的需求几乎占了一半的份额,加工产品、提取物产品、果汁和果酱的需求增加,所有这些都可能使出口收益增加20-30%。


据乌克兰一个分析中心称,乌克兰是欧洲工资水平最低的国家,税后月收入是190欧元,其次是摩尔多瓦216欧元,阿塞拜疆232欧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