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铁腕执法,护航餐桌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黄岩区生猪屠宰管理所

1月23日,黄岩区畜禽屠宰联合稽查队组织区农林、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相关人员共20余人,在全区开展家禽净膛“杀白”上市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家禽净膛“杀白”上市工作,护航台州主城区上市“杀白”禽品质量和市民餐桌安全,黄岩区畜禽屠宰联合稽查队开展综合执法。联合稽查队共检查了黄岩中心菜市场、农副产品批发中心、红三菜市场、二桥疏导点以及市场外围从事活禽交易摊点等,重点检查限制活禽交易区内是否存在活禽交易,以及禽产品检疫证明、检疫和检验专用脚环佩戴情况。行动中,执法人员查扣无“一证两标”的禽产品共45公斤,并予以无害化处理,责令摊主停止经营活动,立即整改,并告知各家禽经营户,活禽交易限制区内销售的家禽必须到定点屠宰企业屠宰,净膛后加挂检疫检验两脚环再上市。下阶段,将继续组织专项行动,针对各市场的现状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