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向欧委会妥协,同意使用标准化充电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中文国际

政治家网站3月20日消息。苹果、三星、索尼等手机生产商发布一份谅解备忘录,承诺将根据欧委会的要求,对其生产的手机采用通用的充电器。但该备忘录拒绝了欧委会的一些要求,包括采用统一的数据传输线,以保证公司能够自由创新。


欧委会曾于数年前要求手机制造商统一充电器,以减少浪费及减少消费者更换手机时面临的困难。2014年欧洲议会、理事会共同出台的一份指令中指出“手机应当采用通用充电设备”,欧委会据此制定相关规则。据悉,欧委会目前正在考虑进行通用充电器方面的立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