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苏仙:积极开展兽医领域安全生产排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苏仙区畜牧兽医水产局
核心提示:loading...1of 2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 安全生产月 ,根据农医综便函﹝2018﹞364号关于开展兽医领域 安全生产月 活动的通知和郴州市兽医领域......
点击查看下一张
loading...
1of 2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农医综便函﹝2018﹞364号关于开展兽医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郴州市兽医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13日-6月21日,扎实开展养殖环节、屠宰环节、诊疗环节等兽医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区动监所和局股站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小组,出动宣传车、印制宣传资料,并结合兽医服务进“一园一院三区三场(厂)”兽医服务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三是坚持一月一排查监管模式,对辖区内的养殖场(户)、屠宰


场、诊疗所、饲料兽药店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切实规范从业行为,降低疫病及质量安全事故风险,保障养殖生产安全。今年来,全区总排查生产企业299个次、出动执法人员598人次。


四是进场入店,积极开展兽医领域安全生产排查。6月13日-6月


21日,对全区已办证的45家养殖场、3家屠宰场、1家宠物医院进行了安全生产监管,对照监管内容,逐一排查,一旦发现隐患,现场填写监管单,责令限期整改。


排查活动强化了养殖业主、经营主体和群众对兽医安全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兽医领域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