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城步:羴牧首款成年人系列奶粉亮相羊奶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
核心提示:6月14-15日,参加首届 中国(羊)乳业 全产业链高峰论坛 的嘉宾们,在羴牧工厂有幸见证了羴牧公司首款成年人乳粉 羴羊羊系列奶粉下线。羴羊羊系列奶粉的成功下......

6月14-15日,参加首届“中国(羊)乳业&全产业链高峰论坛”的嘉宾们,在羴牧工厂有幸见证了羴牧公司首款成年人乳粉——羴羊羊系列奶粉下线。羴羊羊系列奶粉的成功下线标志着羴牧公司完全具备生产符合标准要求产品的能力及条件。


6月13日-14日,由湖南奶业协会、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羴牧集团承办的首届“中国(羊)乳业&全产业链高峰论坛”在湖南城步县隆重举行。顾佳升、曹斌云、宋亮、王丁棉等行业知名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名行业专家、学者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了“干货”十足的精彩报告。嘉宾们参观了羴牧集团第一、第二牧场和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乳品生产工厂,绝佳生态环境及醇香羊奶让嘉宾们为之倾倒。


湖南羴牧是国内为数极少的、先建设上游牧场后再建设工厂的羊乳全产业链企业。目前拥有三个牧场(两个建成并投入使用,一个在建,奶山羊存栏数近5000头)和一个万吨级乳品加工厂。就规模而言,目前的羴牧是中国南方最大的奶山羊全产业链企业之一。


羴牧牧业计划分三期总投资5.2亿建立智能生态牧场,3年内初步在城步完成“北羊南养”工程,示范并带动建成“百头级”、“千头级”“万头级”奶山羊养殖场25个,标准化挤奶站25个,种植牧草10万亩,完善配套设施的建设养殖奶山羊规模达30万只,羊鲜奶年产达6万吨,将城步县建设成中国南方奶山羊基地标杆县和中国南方奶山羊繁殖育种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