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统一打气推罐装新品“周小伴”,打造鸭脖+饮料看球套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核心提示:统一在2017年年报中,也重点提及了这款产品,称是为了契合国际果汁流行趋势而推出。并且,在去年10月推出罐装布局餐饮通路,不过其罐装产品一直在市场鲜有露面,直到今天统一打气推出周黑鸭定制款,我们来一睹真容。
   近日,讨论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似乎是人们打招呼的新方式之一,鸭脖、啤酒、饮料、小龙虾等更是被称为看球必备。食品板获悉,统一旗下打气饮料就联合周黑鸭推出一款定制产品,专为球看球人士准备。
 
  提到统一去年推出的“打气”品牌含气饮料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主打柠檬薄荷口味,以经典无酒精鸡尾酒莫吉托(MOJITO)为原型,同时还有一款牛磺酸口味,为PET包装,零售价为5元左右。
 
  统一在2017年年报中,也重点提及了这款产品,称是为了契合国际果汁流行趋势而推出。并且,在去年10月推出罐装布局餐饮通路,不过其罐装产品一直在市场鲜有露面,直到今天统一打气推出周黑鸭定制款,我们来一睹真容。
  借势世界杯热点,推周黑鸭定制装“周小伴”
 
  统一打气为周黑鸭定制的这款罐装新品名为“周小伴”,是一款柠檬薄荷维生素果味汽水。含量为325毫升/罐,罐体主色调保留了原瓶装的明黄色,恰好也与周黑鸭视觉色彩一致,以“周小伴”和“打气”的双品牌logo出现。据了解,目前在周黑鸭门店以套餐形式进行销售,并开展相关优惠促销活动。
 
  强化异业合作,进一步布局餐饮渠道
 
  统一打气“周小伴”罐装新品在世界杯期间推出,借势这一点热点,可以说为产品营造了较好的上市氛围。本届世界杯,超过一半的比赛时间都早于零点,和宵夜时间完美重合。据悉,此次周黑鸭、打气、汤达人联合推广,打造球赛夜宵套餐,通过捆绑销售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再来了解一下统一打气这次找的“小伙伴”,2017年,周黑鸭共计新开设313间自营门店。截至去年年末,周黑鸭自营门店总数达到了1027间,覆盖中国15个省份及直辖市内60个城市。相信统一打气也正是看中了周黑鸭的品牌力和线下门店优势,选择与此进行联合推广。
 
  “得餐饮者得天下”,餐饮渠道一直是饮料企业的必争之所,更是很多饮料品类的发迹之地。近年来,不少饮料企业开始加码餐饮渠道,拓宽渠道。
 
  此次,统一打气通过推出罐装产品,并与周黑鸭合作,也有助于其进一步渗透餐饮渠道。据了解,早前统一打气饮料已经先后与重庆市火锅节、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的品牌火锅餐厅等进行异业合作,打造产品与餐饮场景的关联性,逐步在消费者心中塑造出一个美食新搭档的品牌形象,引领果汁气泡饮料新风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