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红河州重点检查三家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期,为加强液态奶原料和生产过程监管,规范全州乳制品行业生产,云南省红河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州内开展了乳制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监督检查。
   近期,为加强液态奶原料和生产过程监管,规范全州乳制品行业生产,云南省红河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州内开展了乳制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组对红河州内三家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乳制品生产企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536 号)等法律法规和有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严格复原乳标签标识,加强液态奶生产过程中杀菌温度和时间控制的管理。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原料采购验证制度的情况。企业在采购原料乳粉、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时,是否严格查验供货者的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对无法提供合格证明的原料,是否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检验;是否存在采购或者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原料乳粉、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的情况;重点检查企业落实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以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并按照《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总局23号令)中的“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三家乳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项目检查,未发现违法生产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9人次,执法车辆5辆次,发现风险隐患11项,对发现问题的生产企业下发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于30日内查找原因彻底整改,检查组将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