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绥阳县全面治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农贸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贵州省绥阳县“创卫”工作进入复检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贵州省绥阳县“创卫”工作进入复检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县城区市场及食品餐饮经营店分布情况,全面检查城区食品生产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是否统一着装;“三防”设施是否齐全;厨房内是否有生熟标识;经营店面内是否进行大扫除;是否严格建立进销货台账,消毒记录本是否详细记录。在农贸市场,重点检查市场“三防”设施、环境卫生、制度上墙、农产品检测公示等。在车站及校园周边,重点检查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环境卫生、采购验收及索证索票、食品库房与食品储存、食品加工操作间、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等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车站餐饮、副食品经营店的食品保质期、环境卫生等。在县城区大型超市,主要查看超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病霉生物防治;烘焙食品使用食品添加剂情况;是否建立进货台账,追溯进货源头,把控食品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农贸市场3个;县城区食品经营户1855户,其中餐饮经营756户,副食品经营1099户,大型超市3家,共下达监督意见书60份。整治过程中,实行边检查边督促整改,确保检查一户,整改完成一户,推动整改效果落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